小心眼

【喻黄】记一次吃鸡四排

*OOC属于我

*CP预警:喻黄,叶蓝,双花

*沉迷吃鸡也沉迷全职就想写一篇他们吃鸡的故事,文笔很差,逻辑司马,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部分是弹幕,弹幕很无脑很沙雕,作者很啰嗦

 

       联盟商业化,各大战队都开始和直播平台合作,选手们都纷纷有了自己的直播间,平时比赛时期选手们都忙于训练也没什么时间光临直播间,这不休赛期一到,为了亲近粉丝,选手们都有了直播任务都纷纷开启直播间。

 

       因为是休赛期也不再强制只是进行荣耀直播,不少选手都开始直播其他游戏放松一下。前天虚空的队长李轩才被粉丝哄骗玩了橙光游戏,粉丝们的段子截图都刷上了热搜。昨天轮回的孙翔也被拖下了水,陷入了烹饪发烧友的苦海中,粉丝们又掀起了另一波高潮。

 

       今天蓝雨也开启了直播间,粉丝数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因为开直播的正好是蓝雨的当家选手——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黄少开直播了吗】

【烦烦烦烦,老公老公】

【前面内团黑的是什么是我男朋友的头发吗!!】

……一打开直播间大量弹幕就涌了上来,全是粉丝们激动的嚎叫。

 

      黄少天也没有注意屏幕低头调试什么。

    “喂喂喂,听得见吗听得见吗。”

      黄少坐到电脑前,疑惑的看了两眼摄像头,看到屏幕上纷纷刷起【听得见听得见。】

【我老公还是那么好看。】

      也放心的笑了笑,笑的大眼睛弯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弹幕又是一波嚎叫。

 

    “好啦,下面自我介绍一下,哈哈哈哈,虽然感觉不用,不过必要程序还是不能少的,大家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这里是我们蓝雨的直播间,我看到好多都开直播了啊,我们经理说如果我们在不开直播就不让我们回战队了,所以我们蓝雨就派出我,他们伟大的副队长第一个开直播来见一见大家。接下来是不是应该常规操作,大家如果喜欢我的直播的话就点击一下左上角的订阅,不迷路。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我是不是特别专业。”黄少还得意的笑着挑了挑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业专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可爱的黄主播。】

【男朋友你不要这样笑!!太可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们黄烦烦也是宇宙第一可爱。】

……

       不过看着黄少背景的房间装修明显不是在战队,看起来更像一个书房有人发出了疑问

【烦烦实在哪里直播啊,看起来不像在战队。】

【废话休赛期烦烦当然不在战队了,当然是在我们家了。】

【一盆水泼醒前面那个不要脸的,明明是在我婆婆家。】

 

        黄少天看到大家的疑问,笑的答道:“我在自己家,这里是家里的书房,好了,接下来就要直播玩游戏了。”这时弹幕纷纷刷起了各种安利什么奇迹暖暖啊,反派打脸十八式,来怼我啊,小花仙……琳琅满目。

 

    “你们不要想套路我,前两天李轩和孙翔的直播我都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玩的那是什么啊,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就想好要玩什么了,就玩现在的大热门游戏绝地求生,我连队友都找好了。给你们看看大剑圣打枪也是一绝。你们等一下不要太崇拜我哦。”

       说完黄少就打开了语音软件,边打开还边自顾自的嘟囔我应该把房间号屏蔽了,我是不是应该把摄像头挡起来,说着就用一张白纸挡在了摄像头上。

 

【噗,我们烦烦怎么那么可爱,我们应不应该告诉他这样挡不住房间号只能挡住他的帅脸。】

【嘘,我们都不要拆穿天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天天不要太可爱了!】

【嘤嘤嘤,老公我不想看房间号我只想看你的脸。】

 

       黄少天刚准备输刚找好的房间号,粉丝们就听到了一个脚步声走到了黄少身边,接下来直播间的画面就定格在桌面上,粉丝们只听到一阵键盘声,和一个很轻很异样的声音,接下来就是一阵脚步声远离的声音。然后黄少才揭开了摄像头上的白纸,不知道是不是粉丝的错觉似乎黄少天的脸变得有些红。

 

【卧槽,我老公跟别人同居了??】

【刚刚是哪个小妖精,烦烦你还是个孩子啊!!】

【嘤嘤嘤,老公你怎么能背着我和别人一起住。】

【难道只有我听到了刚刚内个气音吗,只有我觉得是啵啵的声音吗?】

【弱弱举手,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1】

【没错就是我,刚刚就是我啵啵了我老公,你们不用猜了。】

【打死前面不要脸的。】

 

       直播间的血雨腥风黄少天全当没看见,自顾自的打开了绝地求生的登录器,打开了语音,这时粉丝们听到了语音那头传出了三个熟悉的声音。

    “哇,黄少天,你可这慢啊,你是大家闺秀吗?打个游戏还要梳妆打扮一下,那么慢。”

    “噗,乐乐,联盟里轮大家闺秀谁比得上你啊。话痨明显是平时话太多缺水便秘吧。”另一个有些懒懒的声音随即响起。

    没错今天黄少天的队友之二就是全联盟有名的两位大神张佳乐和叶修。

“ 泥煤泥煤,什么大家闺秀什么大家闺秀,你才是大家闺秀吧张佳乐,你怎么好意思说别人是大家闺秀你可是我们联盟一枝花!还有你叶修,你才便秘的,你这种虚胖,就是便秘便出来的你快去看看吧!我堂堂剑圣,粉丝那么多,我当然要对我粉丝好一点,跟他们交流一下了,你们两个没粉丝的怎么可能懂我的辛苦……”

    “好了少天,大家都准备好了就开始吧。”黄少天话音还未落,一个温柔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话,这个声音对于所有蓝雨的粉丝,不,应该是只要关注联盟的粉丝来说都不陌生,就是现今联盟第一术士,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自家队长发话,黄少天也听话的直接点了游戏开始,只是事与愿违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粉丝们明显激动,也难怪在场的四位大神都是先联盟人气排名前十的大神们,刷起弹幕来对直播间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弹幕瞬间掀起另一波高潮,蓝雨粉,鱼粉,乐粉,叶粉,剑与诅咒粉,CP粉都开始疯狂刷屏。一度令黄少的电脑卡住。

    “啊啊啊,大家冷静冷静,我知道你们是非常爱我们队长和我的,大家的热情我也已经感受到了,但是大家这么激动的话,我就没办法正常游戏了对不对,我没办法正常游戏就不能给大家直播了对不对,那你们看到我和队长的时间就会少了对不对。我设置一下频道发言,所以大家专心的欣赏我和队长华丽的操作吧。”

 

……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你可爱你说的算。】

【对对对!无脑同意天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怎么能少了喻队呢,四个大神在一起阵容真华丽。】

【叶神叶神,没想到我们家叶神得来别人的直播间才能看到。】

【叶神,乐乐:我们不配有姓名?】

【队长+3,感觉今晚听烦烦提队长不会少,我来记个数。】

【哈哈哈哈哈,前面真棒,不要挑战我们联盟第一鱼吹好吗。】

……

 

        黄少天终于进入了绝地海岸出生岛,画面一载出,天天就一波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这什么造型,你怎么能那么丑啊,你这什么造型,粉红色的超短裙配光头黑皮糙汉,你为什么玩个吃鸡都放弃治疗啊,你能不能和人家乐乐学习一下,哇,二乐你这条裙子要两千多吧,啧啧啧,联盟一枝花果然不一样。”

       话音刚落,张佳乐的人物就跳到了黄少天面前,开始用拳头殴打他,拳拳爆头。

       叶修也趁机混在旁边对黄少进行殴打,边殴打边开口道:“你懂什么话痨,我这个是别人帮哥配的,不过二乐果然不一般啊,果然豪门少奶奶就是有钱,玩个吃鸡都是几千的小裙子,不过话痨你那么清楚价格看来你对时尚的信息很敏锐啊,不愧联盟闺蜜组啊。”

       叶修话音刚落,张佳乐就暴跳起来:“你才少奶奶,你全家都是少奶奶,我就爱穿小裙子,就爱穿小白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少奶奶,孙家少奶奶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乐乐果然又美又豪,玩吃鸡都是最美的那一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一枝花,霸图白富美,张佳乐。】

【我们黄少为何如此了解,果然闺蜜组闺蜜组。】

【哈哈哈哈,黄少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喻队快给黄少买小裙子啦。】

……

 

       最后五秒钟,喻文州还是出来调解,实则劝架:“好了好了,两位大神还有少天,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等一下跳哪里吧。少天你要喜欢,我也可以给你买,你不用看别人的了。”

       话音刚落,直播前的观众纷纷看到黄少飘忽的眼神,和渐渐泛红的耳朵,最后嘟了嘟嘴没有开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喻队有办法让黄少一秒闭嘴】

【哇,只有我觉得喻队好有男友力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联盟好男友蓝雨喻文州。】

【+1】

……

 

     “嗯……我对这个游戏也不是非常的了解,要不我们就跳比较热门的跳点吧,跳机场吧。”介于其他三个人都是联盟中出了名的好战分子,喻文州提议道。

    “哇哇哇,好!刚枪才有意思,果然队长最懂我啦”

       “果然队长最懂我啦,啧,知道你跟你们队长关系好了,别秀了。”张佳乐捏着嗓子学了黄少天刚刚的声音,吐槽道。

     “哇,张二乐,你就是羡慕吧,羡慕我跟我们队长那么好,你也可以跟你们队长说啊,我帮你叫韩文清。”黄少天回怼道。

   “你……”

       看着两人又要新一轮大战,喻文州赶快出来劝架道:“好了好了,大家准备跳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烦烦撒娇精无疑了】

【哈哈哈哈哈哈跟老韩撒娇,完了我已经开始脑补了,有点阔怕。】

【前面你别说,我已经开始害怕了,画面有点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萌感怎么办】

【前面的,孙家大少孙哲平了解一下。】

……

 

       弹幕浪成一团,吃鸡的四人开始难得认真。

    “那等一下叶修前辈,张佳乐前辈和少天跳C字楼吧,我去厂房。”喻文州安排道,其他人也没有异议的答应了。

    “那等一下话痨1号楼,二乐2号楼,我3号楼。”快落地时,叶神说道并且附加了一句:“你们手脚麻利点别搜太慢了,被电死可就丢人了,诶,你们落地是不是飘不到屋顶上啊,飘不到可得说,哥不笑你们。”

     “艹,叶修你才落不到屋顶上呢,你年纪一大把了,可别老眼昏花手抖吧,看不清枪和子弹吧,你要看到人看不清记得叫我们,我们尊老爱幼。”黄少天叭叭叭说道。

       一边说话,四个人都成功降落,都成功落在点上,开始快速搜房。

        不愧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当家选手,黄少天搜房子的速度也快的惊人,直播间的粉丝们纷纷嚷嚷着还没看清楚黄少就搜完了,黄少天抽空还看了一眼弹幕,笑道:“哈哈哈哈哈,我厉害吧,我可是天才选手,可是有人来联系我成为职业选手得,不过啊我还是舍不得我们队长和蓝雨,我就拒绝了他们。”

 

……

【66666,我的黄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职业选手,厉害死了我的黄少。】

【哇,这搜房子的速度是人的速度吗,我看都看不过来。】

【咦,为了队长和蓝雨,今晚狗粮真好吃。】

【我来划重点吧,舍不得我们队长。】

……

 

     “啧,话痨,谁联系你成为职业选手啊,他们要是知道你虽然枪法不错但是话多,而且多到脚步声都听不到,可能得感谢你。”

     “叶不羞,你就是羡慕我吧,像我们这种又年轻又有潜力的选手发展空间就是大,略略略。”黄少天边说话边从1号楼出来,刚一出门就遇到两个人准备进2号楼,黄少天瞬间用冲锋枪嘭嘭嘭一阵打,两个人倒下,黄少天还剩三分之二的血。

      弹幕纷纷刷起66666。

 

     黄少天开心的笑了起来,摸了摸头,跑过去摸盒子。

    “8倍镜,这个兄弟很肥啊,二乐,你个幸运E可别捡不到枪,我这可是救了你,这两个大汉等下上去堵你,你就得被嘤嘤嘤群殴致死。”边说黄少天捡起了两个大兄弟的M4走了。

       张佳乐这时也下来了,有些郁闷还真让黄少天说中了,搜了一栋楼,他就捡到了一把大盘鸡和一堆药就是没有一把好枪,说好的机场很肥呢,好气。

      下来一摸盒子,好家伙,黄少天这搜的比脸还干净,张佳乐只能捡起黄少天换下来的一把scar-l和三十发子弹,没一个配件。

      这时喻文州开麦:“我这有一个队,东边仓库。”

      叶修离他最近,搜完出来直接靠过去,黄少天搜完小仓库也马上往那边赶,人近在咫尺,喻文州也丝毫不着急继续不慌不忙的搜着。这时他手里也只有一把喷子。

       只见黄少刚摸到旁边的小集装箱,一个转角一个人就脸对脸的撞了上来,黄少天瞬间反应一把冲锋枪突突突把人打到,嘴里一边嚷着卧槽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一边转到右边把另一个队友打到,这时就听到后面传来一声喷子声音,转头一看原来刚刚另外两个队友爬到黄少天背后,还没来得及开枪就被跑过来的喻队两枪喷子精准喷死。

       同时另一边的叶神也打死了两人,说道:“嚯,话痨虽然话多手速到真的挺快啊,这两枪反应真快,不然早死了。”

 

       被自己队长救了的黄少天才没理会叶修的嘲讽,开心地去舔包,有些失望的瘪了瘪嘴,说道:“诶,你们要是看到98K可得留给我们队长啊,我们队长的8倍镜98K可准了。”

   “你们队长是不是因为手残步枪喷不过来,所以狙厉害。”叶神嘲讽道。

        这下黄少天不开心了,扫了一眼叶修手中的喷子,反驳道:“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还攻击我们队长!你看看你手里的喷子就跟你一样一天叭叭叭的。”

      “噗,那黄少天你不是最适合冲锋枪的人了,跟你一样一天突突突突突突的。”张佳乐忍不住说。

     “诶,张佳乐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怎么帮着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算了我不跟联盟女神计较。”

     “你……”张佳乐刚要开口。

       喻文州打断了他:“少天,别闹,我们来帮张佳乐前辈找枪,不然前辈没有好枪了。”

      “哦哦哦哦哦,对对对,哈哈哈哈二乐这种幸运E肯定捡不到枪,算了我还是大人不记小人过,帮他找一下枪吧。”

 

【联盟女神张佳乐哈哈哈没毛病。】

【我似乎感觉到了喻黄的味道。】

【刚刚喻队是帮烦烦怼人对吧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护妻】

【哈哈哈喻队暗示,举报了】

……


        第二个电网圈刷新,机场已经被刷在了圈外,四个人已经开始准备找车转移了。这时候四个人的装备都已经不错,像机场这种富裕的地方,咳咳……普遍情况都能养肥四个人。

     “感觉应该是中心圈,我们先过桥,去渔村前面的山上。”喻文州看了看地图,“等一下开两辆车吧,少天和我坐,麻烦前辈们再开一辆。”

       四个人也没有多话,开上两辆吉普就准备过桥。

    “果然有堵桥的,对面炮楼有一个在架,其他人应该在加油站附近你们小心。”坐在副驾驶的二乐首先开倍镜看到了对面的情况。

    “OK,收到,我们往左边开,那边对面打不动。”黄少天第一个回应,并且喻队也往左边背坡开去。

 

       下了车,喻文州也马上开镜,看到了其他人,“左边桥头的岩石后面两个,还有一个在右边,这里可能打不到炮楼的人,前辈可能得靠你们找一下位置了。”

    “嗯。”叶修与张佳乐也没有废话的向另一侧的高点开去。

       看到两位前辈找好位置,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开枪了,对岸的两人,瞬间被打掉半管血,忙着把全部身位塞到岩石后面。

       这时也惊到了炮楼里面的队友,连忙开镜探头看对面情况,叶修和张佳乐就等这一刻,对面探头一瞬间开枪,叶神一发98K一枪爆头,炮楼里面的人瞬间倒下。

       叶神一波操作,弹幕粉丝也是一阵激动,纷纷刷起了666。

     “不愧是前辈,厉害。”喻队笑着说道。

       叶修倒不以为然的抽了口烟,“正常操作,淡定。”

 

        队友的死亡,也让堵桥队的其他三个人慌不择路,纷纷冒头,这对在高点的四人来说就是靶子,一波点射,喻队爆头两人,张佳乐也把残留的一人收下。

      打完一波,大获全胜,四人上车转移到P城旁边的山坡上。

       坐在车上黄少开心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刚刚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我们队长是不是特别厉害,我们队长真是太厉害了,没想到荣耀玩得好,狙也玩的特别好,刚刚爆头两个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帅,特别帅。”

       听着他嘚瑟的炫耀,叶修忍不住泼冷水:“四个人,谁没人头谁尴尬。”

      还没等黄少天反驳,一个陌生的声音跳出来反驳:“谁说我们黄少菜了!我们黄少很厉害!叶修你别总欺负黄少!!”

      一时间,弹幕瞬间‘????’刷屏。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个不要脸的,看吧,小蓝都看不下去了,让你一天说我。”黄少天一席话帮大家点破了第五人的身份,这时大家纷纷想起了那个陌生的声音是谁,蓝溪阁的管理之一,蓝桥春雪。

只是这次,叶修意外的没有讽刺反驳,意外的安静。

 

……

这时弹幕有人刷到

【你们难道没有人发现,小蓝的声音是从叶神的麦里发出来的吗,这说明什么?】

【前面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哇,给前面的细节帝点个赞,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陈独秀请你坐下】

【两个人那么晚了,在休假的晚上在一起,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直接点,叶蓝这时同♂居啊】

【准你喻黄同个♂车,不准我叶蓝同个♂居?】

……

 

       黄少果然看到了弹幕,笑出声来,也笑着打趣问:“你们什么情况啊,怎么现在还在一起啊,叶修你不会不要脸的拐走我们蓝雨的人吧!!我们可不准!!”

       叶修不知什么原因的咳嗽了两声,说:“咳咳,没,小蓝这不是放假来H市玩儿,我这不是尽我做地主的礼仪招待他嘛。”

 

……

这时候弹幕一阵意味深长的【哦~~~~~~】

【旅♂游我懂~~~~~~~】

……

 

        显然小蓝应该也是在看黄少直播,看着弹幕的闹腾脸瞬间涨红:“没……那个……我……”

      叶修看着小蓝窘迫的样子,淡定的抽一口烟,对着粉丝轻描淡写说:“正常操作。”

 

       就在这时就听到张佳乐那边传来一声开门声,叶修挑了挑眉明显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果不其然叶修开口:“哟,乐乐,不让大孙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吗?”

     “什么大孙……”还没等张佳乐辩解完,就听到一阵开门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张佳乐的麦里传来:“张佳乐,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冰淇淋,给你放冰箱还是现在吃啊。”

       这个熟悉的声音相信关心联盟的各位都不陌生,就是当年的双花之一,大神选手——孙哲平。

       瞬间被拆台的张佳乐羞红着脸,愣了一会儿闷闷的说:“现在吃。”

       看到张佳乐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孙哲平也有些莫名其妙,看了看他电脑屏幕停休在游戏里,以为他又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队友,问:“你怎么了,谁又惹你不高兴了。”

       张佳乐闷闷的说:“我在直播……”

      静默……空气中一阵凝固……孙哲平瞬间明白……默默转身,离开房间。

       这时耳麦里,黄少天,叶修各种打趣的声音传来,张佳乐炸毛“我也旅游不行吗不行吗,我来找大孙避暑不行吗,不行吗!”

     “哟,你去B市避暑,够有创意的啊。”叶修揶揄道。

       乐乐再次默……

 

……

看着乐乐吃瘪,弹幕倒是一阵欢呼

【卧槽,我要哭了,双花我的双花】

【奶奶,你的CP是真的】

【繁花血景一万年!!!!】

【双花锁了】

【去B市避暑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爱情】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双花竟然发糖】

【我双花还是那么宠!!带冰淇淋没有人注意这个细节吗!!】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我的双花没有倒!!!我的双花is rio】

【我在这里宣布双花结婚了。】

一瞬间曾经的百花粉,当年的双花粉,纷纷像过年一样,太不容易了,当年叱咤风云的组合陨落分离。像今天这样重聚也勾起了不少粉丝的心与回忆。

直播间闹完大家又转移到微博上一波回顾双花当年的辉煌,一度上热搜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大家一波闹腾,游戏也已经刷了好几个圈,他们四个人清了一波P城出来的人,已经慢慢往G镇移动,最后的圈很大概率是一个G镇的平野圈。

       刚准备动身往G镇靠,这时天降正义,一个空投落了下来,落到了下一个安全区的外面,也就是四个人的山脚下,P城城外。

       四个人毫不犹豫,黄少天首当其中,冲在了第一个,边跑边嚷嚷:“队长队长你等着哇,我去给你捡一把大狙!”

       说话间,黄少天冲到了盒子面前,瞬间开心的叫道:“队长队长,AWM,AWM!!!!这个你用肯定特别特别好!!还有三级套,叶不羞,张二乐,你们分吧。”

       黄少跑到喻文州身边献上刚刚拾到的新枪。

       喻文州捡起了枪,笑着说:“谢谢少天。”

       黄少一改反常只是轻声嗯了一声,没说其他。

……

【嘤嘤嘤,我们烦烦真的可爱死了!!第一鱼吹名不虚传】

【哇!!!我们天天怎么那么宠喻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烦烦跑向喻队的时候让我有种看到开心的柯基蹦蹦跳跳跑过来的错觉】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真的蹦蹦跳跳】

【哈哈哈哈最后什么情况,黄少娇羞了吗】

【哈哈哈哈沉默寡言黄少天,药丸】

【喻队好温柔啊!!!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喻队的温柔了!!】

【谢谢少天!!!心空了】

……

       捡了空投,四个人也忙着往决赛圈跑,这时候大部分地方都已经站满了人,一波观察四个人从上面的平地切入占了一个G镇入口的房区。

      这时候也仅仅只剩15个人了。

   “其实我们这个位置不太好,面前就是高坡,等下如果刷到平地我们可能会被架。”喻文州看了看四周,分析,“这里山里应该至少有两到三个队。”

      看了看现在仅存的15个人,黄少天愣了愣,“这么多吗?”

   “肯定啊,这是G镇唯一一个高点,肯定抢的人很多,只要站在高点,圈刷过来,平地上的人都要被打把。”叶修抽了口烟说,“我们这个位置容易被坡上的人灌雷,不过都到这了,也没什么好慌的,一个人架一边,只要圈不刷到山上就没什么好怕的,山上下来一个杀一个平地就是靶子。”

       话音刚落,山上就传来一阵密集的枪声,果然山上队伍众多,撞上了一阵交火,人数瞬间减少到12人。

      说完,四个人果然一人一个窗口开镜开始盯人,还没等到山上的人下来,守着东边的乐乐低头骂了一句。

     “???联盟女神注意素质啊,你可是我们联盟的门面怎么能骂人呢。”黄少天率先听到说。

       张佳乐横了他一下,“我这边有人在削我血,我没看到人。”

      看见乐乐果然血少了不少,黄少天也正经说:“你过来点打药,我来看,你跟队长守山上吧。”

     “没事,我打个包很快,还是你跟你们队长看一边吧,我不当电灯泡。”张佳乐摆了摆手,还是回到自己原先的窗前。

      黄少天愣了一秒,叫:“哇!!张二乐!!你说什么呢!说什么呢!”

    “嘘,少天,有人来了。”没等黄少天炸毛完,喻文州率先安抚道。“东南150,两个人。”

       果然黄少天瞬间安静,往喻队报的方向看,果不其然看到两个人正小心翼翼的探头往他们这边。

       “OK。”看到人后黄少表情瞬间冷静,还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上唇。

        四个人都集中注意力在游戏里面,也没有人关注到刚刚黄少这一个小动作,弹幕又是一波高潮,各种老公老公,烦烦烦烦,失血过多,络绎不绝。

       而游戏里面的黄少开着倍镜一枪一枪的修着坡上那两人的血皮。

       而另一边的张佳乐被远处一个背坡下的两个人打的苦不堪言,对方位置太好,始终没办法打到。

      又是一个毒圈刷新,终于是把山上的人刷了下来,刚刚一直玩捉迷藏的人,只能纷纷冒头准备下山,一个好机会,剑与诅咒两人点死了从山上下来的三个人。

       就在这时,身边的二乐跟对面同时开枪,不料瞬间倒地,“艹!对面也倒了一个,还没补,队友肯定也在救,真烦!”

      “少天去扶一下张佳乐前辈,叶修前辈可以帮忙架一下我这个窗口吗,我去补。”喻队不慌不忙的提议。

       叶神没有开口,叼着烟,一枪98K把一个超远距离从山上跑下来的人给收掉,转身架到南边的窗口。北边本来就在安全区内,不大可能有大规模的转移,南边是山区,比较容易有人跑动。

      等喻队转移了位置,果然看到对面的岩石后面有两个人,一个在救一个跪倒在地。

       岩石不大,两个身影勉强藏进去,喻队毫不犹豫开镜打露出来的衣角。

       对面两个人果然慌了起来,开始躲,这时救援的队友看情况不妙,咬咬牙从另一边跑进圈,放弃了倒地的队友。

       拿到人头,下一个圈也来临,不知道是不是看在他们四个人一局一直在奔波,还遇到了四次轰炸区的追赶,终于圈刷到了他们头上。

       这时也只剩下9个人了。

    “我们隔壁进人了。”张佳乐提醒。

      话音刚落,一个手雷从窗口扔了进来。

    “卧槽?!”张佳乐和黄少天看着地上圆滚滚的手雷震惊,边震惊边往小房间跑去。

      小房间没有窗户也不用担心手雷能够进来了。

      而叶神与喻队也把到大门的两个人清掉,刚击杀,两个手雷扔了进来。

    “哇,真狠。”叶修感叹,也和喻文州跑到了张佳乐与黄少天待着的小房子。

       接着就听到又是两声手雷爆炸声。

       接着就听到四周传来哒哒哒哒各种脚步声,剩下七个人,也就是说对面有三个人还是一个队的。

      又是一个圈刷新,竟然还在他们四人头上!天命圈。连张佳乐都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

       喻队一直守在小隔间门口的地方,好观察敌人的位置,结果不小心被对面打到只剩血皮。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的血皮,一下子慌了神:“队长队长,你的血你的血。”

     “没事没事,少天别慌别慌,我在角落去打药,你帮我守好可以吗,他们应该要冲楼了。”

       这样的情况下,喻队的语气还是不紧不慢的,仿佛有魔力一样黄少天也瞬间平静了下来,就连本来紧张兮兮守着直播间里的粉丝们也瞬间安定了下来,可能这就是喻队的魔力吧。

        黄少天什么都没有说,默默的守在喻文州身前,还把自己身上所有的药一股脑的扔到了地上。

      喻文州看着他的样子,有些好笑,温柔的笑了笑。

       就在这时,三个人冲了上来,叶修,张佳乐和黄少天三人就是一波扫射,瞬间打到一个,这个小别墅的面积不大,一眨眼的功夫另外两个人就冲到了他们小房间门口,近距离贴脸。

      黄少天挡在喻文州的身前,UMP9一波连扫,突突突突突突。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看着屏幕上跳出来的字样,四个人终于放松下来。

       黄少天开心的玩起了坐着的电脑凳,一个后退冲,一个旋转,还在直播前替他们开心的粉丝们只听到轰的一声,本来在屏幕里玩的开心的黄少失踪了。

       本来开心中的粉丝们,一阵懵逼,连同连着语音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另外两位大神也惊恐万分,欢呼到一半的黄少天突然没了声音。

       接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急冲冲的冲进了镜头面前,向镜头下的内个人跑去,“少天,没事吧。”

        只见联盟里著名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在休赛期中,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的直播镜头里,把玩转椅反倒在地的黄少扶了起来。一脸紧张的上下检查了一下他的副队长。

     “哎哟哎哟,没事没事,卧槽,吓死我了!!这破凳子怎么突然就翻了。”接着一个有些遥远的声音传回了直播间的各位,粉丝们也舒了口气。

      “告诉过你多少起不要这样玩凳子,你每次都不听,这样真的很危险下次受伤怎么办。”接着直播间的各位少有的看到了他们一向以温柔著称的喻文州队长一脸严肃的训斥着他的副队长。

       黄少天也自认理亏,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吐了吐舌,又眨巴着大眼睛有些小心翼翼的抬头偷偷瞄一眼喻文州。

       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喻文州也发不出什么火了,叹了声气,帮他把倒地的凳子扶了起来。一阵平静过后,两个人突然想到什么,齐齐有些尴尬的望向电脑屏幕……果不其然……弹幕已经刷疯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挑了挑眉,走出了房间,黄少天走到电脑面前,看着满屏幕的喻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解释什么。

      窘迫的挠了挠脸,挥了两下手:“哈哈哈,我关直播啦,大家晚安。”

……

猝不及防的黑屏,粉丝们还是兴致高昂,热论纷纷。

【卧槽!!!!!!喻黄!!!!!!】

【尼玛!!!!这才是同居!!!这里有对狗男男同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开始黄少是不是说他在家,所以他们家是他和喻队两个人的家!!】

【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结婚了】

【大家冷静冷静,也许他们也是来旅游呢(滑稽)】

【冷静尼玛币,我的CP is rio】

【卧槽!只有我想起了开始内个如同啵啵的声音吗!!细思极恐!!!】

【前面的你怎么那么优秀。】

【QWQ你们什么时候公开】

【九块钱我出求你们去结婚吧】

【果然剑所指之处,诅咒如影随形。剑与诅咒isrio】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